Archive for 31 一月, 2008

逛街~

话说今天…
虽然出了basic…
可是没有人陪我逛街…
眼看新年快要到了…
我却连一件新衣都还没买…
而且礼拜之前我都没假放…
眼看我的新年衣食泡汤了德说…
睡醒时已经三点多…
看到jack的message…
然后决定赶去参与他们走街…
顺便看看衣…
结果赶到那边四点半
eric liew和gobin也只是刚到…
然后他们就提议去吃东西…
我们就一边上六楼一边乱逛…
花了很久才到六楼…
然后还遇到了伟东…
他竟然没看到我…
要我站在他面前看着他…
他身旁那女生提醒他…
他才发现再很惊奇地说…
淑雯~
然后哈拉几句就继续上六楼了…
在greenbox门口和阿爆会合…
然后我就去greenbox和政杰昆水喝..
结果他竟然不让我喝….然后我决定…
照拿…他叫我去问pic…幸好吧部的vincent
刚好出来说请我喝…哈哈~
骗水成功~
转头看到俊发推着车仔在摆buffet的dessert…
然后我就过去拿了一块来吃…
哈哈~抢来的东西…
特别好吃…
虽然那个cake…
我在low yat吃到闲…
然后我们就开始在大堂乱…
我,jack,eric,gobin都是redbox lyp的…
阿爆就是刚转去plus了…
一堆人在那边闲话家常…
然后我和jack受不了了…
就到处走走…
怎知迟来的阿爆就要回去做工啦 …
原本要吃东西的计划…
完全被不想吃得我和jack chong…
彻底破坏~~~~
哇咔咔~
然后我们就下楼了…
第一间逛的店…
就遇到gurney pic的弟弟…
这条友之前来过我们这里唱…
我都很客气地安排了大房给她…
没想到他竟然不认得我和jack chong…
看着我和jack chong在乱戴他店的帽子
他一直都很无奈地看着我们而已…
不敢走过来…
等到我说了一句…
redbox很缺人啊~你怎么不来做啊…
他才恍然大悟地哦一声~
后知后觉的男人…
真让人无奈…
然后我们就去看他的鞋…
他才开始过来吹水…
之后我们又连续逛了好几间男装店…
我看中了一件男生的衣…
可是真得不小件…
原本想去试…
结果最后还放弃了…
哈哈~
因为我真的没胆…
然后逛下逛下又到上班时间啦….
我只好带着白走一趟的心情…
走回low yat=="

无奈=="

话说…
昨天我开mailbox时…
顺便去了理二的家…
结果我要注册的时候…
竟然发现了有人用过我的名和email add了…
到现在…我还没注册成功…
问了贱泰后…
发现她之前也是这样…
但是过一阵子就没事了…
就注册成功了…
真是无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