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以為

 
深呼吸…加快腳步
 
妄想擺脫人群的沉重…霎時…我的心卻失重
 
投射入瞳孔的是刺眼的陽光…天空是難得的陽光普照
 
仰起頭…踮著腳
 
原來陽光無法蒸發眼眶的濕潤…
 
我天真的以為…自己可以變成那一隅的綠…
 
靜靜地平復自己…用氧氣提供自己欠缺的勇氣
 
不動聲色地掩飾自己的情緒
 
原來…就算張開雙臂也不見得可以擁抱屬於自己的天空
 
獨守的堅持…絕不是因為物質而引起騷動
 
質疑的眼神…或許真的是我無事生非
 
就算沒有人認同…問心無愧
 
我堅信我是對的!
 
 

4 則迴響 »

  1. Shin Tai Said:

    對對!真的…只要是對的,就堅持去做吧!不必等別人的認同的…

  2. Pink Said:

    其实我不是很看得懂你写什么,不过我从你的文字看得出你并没有活到很开心

  3. 肥車 Said:

    有事發生而已沒有活到不開心那麼誇張XD

  4. Pink Said:

    哦,原来如此


{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} · { TrackBack URI }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