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的草地音樂會

 

 

一台吉普車…三個漫無目的的我們

沒有華麗的舞台…只有席草地而坐的刺癢…

拎著一把吉他…還有三顆等待放逐的心…

我躺在樹蔭下…心情卻奔馳在不太猛烈的陽光中…

翻著樂譜…大口大口地吸入沁人心脾的飲料…

彈著吉他…小心翼翼地哼唱著那最愛的歌曲…

無意觸碰的心事…報以尷尬的表情自我揶揄

無法改變的…是始終能夠輕易刻劃我心情的歌曲…

敞開的…是那莫名愉悅的心情…

走音…沒有人批評…

少了麥克風和掌聲的音樂會…

在翠綠的生命中依然精彩無比…

歌聲飄盪在耳朵的夏季…只屬於我們的曲…

期待…再一次的草地音樂會~

我要大聲唱出…我忘詞了卻能深深撼動你那一句~

 

5 則迴響 »

  1. SIO LAI Said:

    草地上的聚會~來得輕鬆快樂.!

  2. Shin Tai Said:

    你學校真幸福

  3. Weng Howe Said:

    感觉很舒服,很开心。。。

  4. wen Said:

    车车, 我好想念你噢 🙂

  5. celeste Said:

    我好久沒看見草地了~爛泥就每次看到~馬來西亞啊~馬來西亞~


{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} · { TrackBack URI }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