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

 

 
有人告訴我…
 
手機掉進馬桶了…
 
放了兩天,乾了就好了…
 
用到現在已經邁入第四年頭了…
 
特殊的情感與紀念價值…
 
有想換新手機的念頭
 
我說…
 
如果心情不好…
 
讓他獨自晾個兩天…
 
他就會自動回復…那多好?
 
他說…那個或許要晾比較久
 
我懷疑晾個N年可能也沒辦法…
 
得到的回答是哭笑不得的七百年後…
 
那時候我應該是殘舊的WALL-E…
 
日復一日地等待我的EVA出現
 
"文明能壓碎~情懷不衰~"
 
 
 
 
 
我只好靜靜地…
 
把心事…
 
放在草地…
 
在一片綠中…
 
發酵成型…
 
化成過去的風景~ ^ ^
 
 
 
 
 
 

1 則迴響 »

  1. 宇成 Said:

    最近都沒新的


{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} · { TrackBack URI }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