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自由.自由.不自由

 

 

 

你在春天的花叢中翩翩起舞…

迴盪在那撲鼻的香氣中…

用我給你的翅膀…

 

不像蝴蝶般華麗得絢爛…

沒有飛蛾的寂寞孤單…

你用最樸實的那雙小翅膀…

用力的拍打…努力地飛翔…

卻永遠也逃不出那窄窄小小的窗…

 

因為…

我勾勒出你的翅膀…

卻也限制了你的去向…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近聽了一首好聽的歌…

叫…太自由…

有時候…

真的覺得自己很自由…

一個寒假…回了家…跑了泰國新加坡…

享受那種平常無法擁有的流浪…

第一次…

感受到護照的美好…

察覺到飛機在跳躍…

沒有它…

我沒辦法離開家鄉放逐自己…

沒有它…

我無法跟時間做金錢交易…

或許回到…

Once upon a time的年代…

我必須透過腳掌…

用腳尖抓緊大地…腳踏實地…

用腳印去填補我的旅程…

讓風沙在時光的隙縫中撲面而來…

考驗我去尋找自由的決心…

 

其實

有時候…太自由的自己…

也會讓自己不自由…

不是嗎?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
昨天…

我夢見我去了明天…

哪裡甚麼都沒賣…

我甚麼也沒買…

只給你帶了…

我最喜歡的那片風景…

 

我決定了…把它留在心底…

好讓你隨時都可以欣賞好風景…^^

 

發表留言